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近10年了。

2007.12.21 进的股市。期间亏亏赚赚。基本亏多赚少。好在老天眷顾,打新常中。另外超日和凤凰收获了点。总体微利。然而10年了,人生中最美好的10年,我夜以继日的研究,每天满仓征战,没有一天不空仓。导致眼睛近视,颈椎疼痛,身体发福,事业几乎荒废。感概良多。特别最近几乎天天亏损,特别300701在10.13日买进 第2天亏了5个点46.9止损,结果当天拉板。可怜的是割了追了600193 7.76当天又套4个点多.结果一个来回20个点。第2天继续10个点。一换差了30多个点。炒股能有几个30个点??我还是老股民了。呵呵。今天把博士眼镜31.88出了 换了其他又亏。 一个涨,一个又跌4个点又是两边大挨巴掌。 多动多亏 少动少亏,空仓不亏。2天时间亏损的简直无语问苍天。可以说亏的怀疑人生。每次赚了不跑 亏着跑,跑了涨了 换的又亏,恶性循环。虽然也赚到板票,买的少的就是板,重仓就往死里跌。有自己的买股方法 ,就是不严格执行,就是冲动,再冲动。好像不买就难受。股市综合征。今天本来又是赚的一天结果亏的离谱。呵呵。家人的劝告,自己的不争气。实体生意又差,今年是最差了,真的灰头土脸了。明天是周四,悠着点吧。快10年了,你怎么还那么笨蛋,冲动!



可能柳暗花明












新方法用一月下,若再亏,干脆清仓,特以记之。 勿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