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顶级游资

游资的江湖,英雄辈出,随便列一列,大佬就是一大堆。60后大佬章盟主章建平,,解放南路小马哥马信琪,功成身退A神邱宝裕,东北猛男赵庚禹,游资界金城武孙哥孙煜,八年一万倍赵老哥赵强,通道板顶边天炒股养家,南北环王校长,佛山佬无影脚,格局大佬欢乐海,新成长起来的小鳄鱼、作手新一等等,

真正的顶级游资大佬,玩得虽然是题材,但炒的本质上是格局。他们模式不同,但激活和利用人气的手法相通。

游资席位:孙哥、赵老哥、欢乐海席位

孙哥席位

中信证券溧阳路证券营业部

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

中信证券上海瑞金南路证券营业部

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证券营业部

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营业部

溧阳路顶级游资云集,牛人一大堆,孙哥据说也驻扎在此。淮海中路和上海分公司是公认的孙哥席位,这也是孙哥最常用的旗舰席位。古北—瑞金—牡丹江是近几年先后兴起的龙头题材发动游资,目前还没有比较确定的归属,但大多数都认为是孙哥,至少和孙哥有关,这三个席位和淮海中路联动性比较强。

赵老哥席位

浙商证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

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

中国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

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

湘财证券上海陆家嘴证券营业部

华泰证券永嘉阳光大道证券营业部

赵老哥几个席位确定性比较高,基本上是短线圈公认的赵老哥席位。赵老哥和孙哥是游资界铁杆兄弟,2015年赵老哥通过中国中车实现八年一万倍后,孙哥难得在淘股吧发帖祝贺,各位老铁可以去看看这传世名帖。

由于孙哥和赵哥铁哥们关系存在,孙赵联军经常协同战斗,两者都是大格局游资的典范。

图1:赵老哥淘股吧“八年一万倍”名帖

图2:孙哥顶赵老哥“八年一万倍”名帖

欢乐海席位

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证券营业部

中信证券深圳总部证券营业部

中金云浮新兴东堤北路证券营业部

广发证券深圳民田路证券营业部

“欢乐海”得名于其旗舰营业部中泰深圳欢乐海岸,是这两年崛起的龙头游资大佬。高位接力龙头丝毫不逊于金田路,低位发动题材行情同样不逊于古北路,中途引导分歧走向一致敢于下重手,即便是吃大面也能快速修整。

欢乐海岸这个席位现阶段溢价比较高。一方面源于其历史口碑,胸怀大格局、敢于发动龙头行情、还较少坑人;另一方面在于其霸气心态,欢乐海吃大面后也能快速修整,并重新找回节奏。在不少人看来,欢乐海炒的并不是股票,而是炒的“欢乐”,一句话,霸气。

炒的是格局:发动龙头行情的格局、引导分歧走向一致的格局、反复做大龙头的格局、快速调整心态的格局

在小宝看来,顶级游资炒股大格局至少分四类,发动龙头行情的格局、引导分歧走向一致的格局、反复做大龙头的格局、快速调整心态的格局。如果各位同学能在四个方面都有所造诣,未来绝对会成为行业顶级大佬。

发动龙头行情以及引导分歧走向一致的格局,典型案例如科大讯飞

2017年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第一波上涨从不到400亿炒到超过600亿市值,到了这个位置绝大多数人都认为科大讯飞走到头了,科大讯飞也随机开启高位盘整。

随着宇宙龙头方大炭素的崛起,资源股超强人气周期来临,资源股在7月份和8月份强得一塌糊涂,科技股的风头彻底被抢了过去。

等到8月方大炭素见顶,大部分周期偏好客还在期盼中国铝业再度带动强势周期股继续往上冲的时候,孙赵联军一反市场主流,重金5.3亿做多科大讯飞第二波。这个位置做多科大讯飞亮瞎市场双眼,最终科大讯飞第二波开启,并带起一波超强的科技股行情。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2017年11月13日,在科大讯飞市值超过800亿以后,孙哥依然敢重金投入2.5亿引导科大讯飞第三波由分歧走向一致,要知道当时的背景是科技股已经处于见顶阶段。

“绝对大格局”。各位同学好好去复盘欣赏一下,结合当时的市场环境,不论是第二波还是第三波都超市场预期,但回头来看,当时认为科大讯飞在600亿市值已经见顶是有多小肚鸡肠。

图3:孙赵联军总经发动科大讯飞第二波和第三波

图4:2017年8月14日科大讯飞龙虎榜

反复做大龙头的格局,大家可以看看古北路做雄安龙头冀东装备的案例。

龙头都是换手换出来的,除非有绝对强大的逻辑,一般游资是不会一直锁仓龙头股的。原因很简单,有大游资锁仓,筹码没充分交换,成本出现断层,后面接力就很难,大妖都要经过充分换手。

但问题是多少人愿意而且敢在低位卖了又高位去接力,而且是反复接力,但顶级游资就敢,所以说这也是一种大格局。

图5:古北路反复进入冀东装备

快速调整心态的格局,欢乐海从武汉凡谷华能水电再到宁波银行,这条线绝对是经典。

欢乐海第7板高位接力5G概念武汉凡谷,被关1个月出来5G概念都凉了,欢乐海霸气组织自救,武汉凡谷再传新高,但欢乐海多半是买卖受到限制并未完全脱身,直到12月18日和19日才基本脱身逃出,被困2个多月。

图6:欢乐海被困武汉凡谷2个多月

欢乐海脱困之后,又于12月22日和25日重金2亿打板开板次新龙头华能水电,这心态调整的格局不得不服。短时间内完美修整心态,并再度上车最强龙头,这格局与水平霸气。

更让人感觉神来之笔的是宁波银行。欢乐海出现在宁波银汉2018年2月5号卖盘,作为顶级概念题材打板游资居然能快速转变操作模式,转变为低吸趋势银行股,这调整转变能力强得一塌糊涂。而且2月5号基本也是宁波银行走势转折点,这卖点把握,同样是强得一塌糊涂。

图7:欢乐海出现在宁波银行2月5日卖盘

一句话,真正的顶级游资大佬,玩得虽然是题材,但炒的本质上是格局,有心的同学,可以好好研究一下鲁信创投市北高新大智慧人民网美锦能源东方通信、金力永磁九鼎新材等大牛股的逻辑和炒作路径,绝对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各位同学好好修行,后面陆续把我的操作理念和固定模式分享,一起探讨。

有心人好好研究一下东方通信走势,历史不会简单地重复,但往往具有惊人的相似性。





今天指南针 席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