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波动区间3050-3350

?


沪指冲高回落,受阻昨日高点3175点,周一的跳空缺口未能回补,连续缺口的出现有利大盘反弹,上证指数3000点以下大盘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而在大盘调整的同时,中小盘股短线迎来机会,中小板1月21日的向上缺口至今未补,创业板大涨有望再创新高。考虑到随着近期市场的震荡调整,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且对于经济基本面的担忧抬头,同时2月存在批量新股、期权上市和春节长假等扰动因素,因此短期股指料顺势调整,震荡加剧。2月上证指数核心波动区间为 3050-3350点。


消息面上或也能带来部分题材性投资机会。比如,2015中央一号文件昨日正式发布,有分析认为,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把粮食安全放在重要位置,这也意味着种业的重要地位将进一步确立。而从行业基本面来看,种业的制度红利正在释放,景气度也重新步入上行周期,兼并整合也将令优质品种脱颖而出。分析人士指出,农业板块将迎来蜜月期,其中种子股将获得较高的资金关注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