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在3100-3400波动

?


央行降准,两市大幅高开,沪指回落涨幅不足1%,午后大盘小幅回升,可以预期A股的行情更大的机会预计在春节后。因此操作方面,投资者短线可采取游击战术。对中线行情保持信心。因为利空越是频繁,其实越说明股市实质上有上升要求。相反之前几年,政策托市不可谓不多,但股市仍熊了7年。而且降准出来后,不说可以“横扫一切牛鬼蛇神”,起码能让多头拥有更多的资金。技术上,30、20日均线的压力不容忽视。创业板急跌后再创新高,短期支撑在前高 1740点,在大盘股调整时,小盘股借势而起。大盘行情将会在3100点到3400点来回波动,当下跌趋势衰竭,上涨趋势开始的时候,持续的看多才符合市场的规律,短期还是冲高落袋为安为上策。


在选股思路上:降准将对金融、地产、资源类周期股形成利好,可短线关注。同时,为应对指数短期的震荡,可逢低潜伏环保、传媒、核电等题材概念股。此外,围绕着政策导向,一带一路、国资改革等依旧是全年炒作的主要主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