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前或将上演小盘股行情

沪深两市高开,沪指冲高10日线回落,创业板大涨,技术面看,沪指从60日开启反弹,但量能萎缩,反弹高度有限,10周均线3188点是强压力。整体来看,在大盘股调整时,中小盘股有望乘势崛起。两市窄幅震荡,盘中个股行情火爆,题材股百花齐放,互联网金融板块继续高歌猛进冲击新高,相对来说权重股萎靡不振。




由于市场量能继续收缩,股指在弱反弹后继续下跌或将是大概率事件,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以及中小板的走势近期较为乐观,盘中个股资金流入较大,市场在年前或将持续上演小盘股行情,投资者仍可积极关注这两大板块,精选成长性较好的小盘股逢低吸纳。




在选股思路上:降准将对金融、地产、资源类周期股形成利好,可短线关注。同时,为应对指数短期的震荡,可逢低潜伏环保、传媒、核电等题材概念股。此外,围绕着政策导向,一带一路、国资改革等依旧是全年炒作的主要主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