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发利好的推动能否顺利改变趋势

?前博我们谈到,指数若不能攻克2339点前,代表空头市场仍在持续,不建议进场做多。而本周指数在一系列突发利好的带动下,大盘报收2359点,成交量温和放大,个股表现积极,显示出市场重新做多的迹象,那么众多的突发利好真能顺利改变原有的下降趋势吗?

首先我们从技术图形上看到的积极信号有:

1、周收2336点上方,重新站上了5均位,这是做多市场重要的信心依据;

2、而四月份两周阳呈实体放大态势,说明短期市场对于做多的信心还是较为充足;

3、3月份调整至2242点,恰逢是1月份中长期下降趋势突破后的回抽位,图形上对于利多的配合亦较为合理;

但我们也应注意到下周运行的特殊性:

1、自2478点调整开始,下周将面临真正的套牢盘密集区,对于市场的压力不小;

2、从周期的角度上看,下周是行情发展的一个转折点

3、盘面上个段虽然活跃,但大多为游资行为炒作,其持续性有待怀疑;

综合来看,个人对于利好频发推动的上涨相对持谨慎态度,认为下周既然是一个变盘周期的临界位,不宜过分激进操作,需防范诱多的可能,做好止赢和止损的准备。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风险自担。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请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