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行情的首轮调整从年线开始

?自12月4日发表《1949,将给予A股新的希望》以来,以大盘蓝筹为首的权重板块带领指数节节新高,短短16个交易日,涨幅已达13.89%。今日盘面再度放量站上2200点整数关口并冲击2217年线的压力位,盘中最高至2220点,全天涨幅达2.53%。


那么这一放量长阳是不是新的标志性上涨呢,个人认为未必,应是换取调整空间的阳线,故个人认为中级的牛市行情,第一轮上涨的调整将从年线开始,也就是说明天开始短期市场进入防守周期。


第一、虽然当前是中级行情,但自1949始直线逼空上涨至年线,指数并没有出现过调整,以250天和120天线的方向来定论,必须要清理浮筹后中级行情才能走的远且长;


第二、从长期趋势线来看,目前2220点左中是6124和3067这是长期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位;


第三、从指标的预判角度看,今日长阳之后进入日线背离状态,短期指标需要进入修复过程;


第四、从近期领涨的板块来看,前期的金融板块尾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落,相比前两次的长阳而言主流资金有短期撤退现象;


第五、作为上证指数的参考对象,股指期货尾市跳水十分明显,而持仓也回落明显意寓该位置多方相对谨慎。


以预测的角度去看,2240左右是第一波上涨的目标位,今日盘面2220已经布入短期目标区,所以个人认为今日长阳是为短期调整拉出空间,以平台突破的逼空走势迫使跟风盘的介入,从而开启中级行情的首轮调整周期,个股短期仍有补涨过程,但就大盘而言,建议大家注意风险防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