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老虎总是会咬人

?近期指数在金融地产的引领下连续逼空,自上次谈到的年线开始进入防守区域始,至今已近18个交易日,以常规行情进入防守周期后补涨一般为9个交易日,目前已超出9个交易日,这一手法在2007年10月后已整整5年未有出现。


?2013年1月10日本轮行情首度临界位,昨日(2013年1月22日)指数是二度的临界位,个人认为是老虎总会咬人的,立于不败之地而后求胜不失为明智之举。


? 从周期角度上看,一方面24节气大寒处于1月20日,另一方面1月22日本身就是一时间周期,周线目前已经连续7 1的走势,意味第二临界位处产生周期共振几率较大。


?从日K线的角度上看,深成指虽然频创反弹新高,但已然险象环生,而1月21日的吊线,1月22日阳包阴,外加早盘低开冲高回落,趋势的改变初睨已然显现。


?从指标上看,MACD的DIF峰值在绎三次背离之后,快慢线步入死叉状态,而均线系统从1月11日首破10天线后,上证1月17日二破该线,若三破其势必凶。


从形态上看,深成指自1月14日一直处于楔形整理过程中,而午盘已破该形态下轨。


综合来看,在失去赚钱效应的市场里,以承担高风险来博取收益并不是人人都能玩的,个人认为是获利离场观望的时候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风险自担!!!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2013年1月23日午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