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析似乎跌破上世纪90年代初的股价

近日,闲来无事,本人翻看一下创业板,按市盈率从低向高顺序翻了排名前几十个票,不禁大为感叹:其股价远远跌破上世纪90年代初的水平。本人清楚的记得,那天入市时上证指数收盘是333点,当时青岛海尔,哈医药等票也就是几元钱一股,每股收益几毛钱,而目前创业板市盈较低的票,价位也都在个位数,而每股收益有的近1元,但真搞不明白它为什么还继续下跌(股价处于下跌通道,甚至没有走平)。如果是因为流通问题,那为什么象联建光电这样的票不实施大规模的折股,10股折成100股不就流通方便了,干什么还要号召职工兜底持股呢!这些所谓管理为什么这样压迫创新型企业,是不是想把中国的未来寄托在老子的思想上,回到小国寡民时代呀。如果中国股市只有一个茅苔,那么中国的希望在哪?伟大的民族复兴又在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