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不能缩量

明日大盘一旦缩量,大盘将会在此盘至周末或下周。若明日大盘继续放量,则还会有一波凌厉攻势。今日盘口观察,尾盘多方实在是承受不起巨额获利之负担,放出一部分筹码。特别是东方通信为代表5G概念股,几乎全部从红盘变为绿盘,特别是东方通信,从涨8、8点到跌8、9点,对盘口影响大。真是牵一发而动全身。此波牛势,东方通信有着汗马功劳动。因为它的无厘头上涨,上面监管层也不问了,也不停牌了。这一信号,让许多场外资金感觉,股市恢复了常态,可以进场捞一把(我的一个朋友就是这样,17年他就离开了,跟我说这个市场不能做了,他还没买一点股票,上面就打电话问他什么情况,所以他吓得把资金撤了,其实他就1个多亿的资金)。今日尾盘下跌,若明日没有什么消息可能明早盘还要上攻。若有消息,比如继续象过去那样实行停牌调查,那么此波行情就结束了。我也得撤资,呵呵,我就4000元,但4千也是钱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