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了,2008

明天,2008年就要成为历史了。


回顾一下过去的这一年吧,有位尊敬的朋友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了两个字----完败!很佩服他的勇气和大度,他当然指的仅是股市上的“完败”,在这个浮躁,虚华的世界中,又有几人能够勇于承认自己的失败呢?!包括我………….


2008年对于中国人民可谓“多事之秋”,年初的大暴雪,汶川的大地震,北京的奥运会,金融的大海啸……….我们在2008年最多听到的词汇:“多少多少年不遇”………而这些事儿偏偏都给我们遇到了,是不幸?还是万幸?是偶然?还是必然?!每个人会有自己的感受。


对于我而言,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在股市中,2008年没有太多的惊喜和成绩,而是多了些落寞和无奈,幸好我有一颗“阿Q”的心,能够自我安慰,自我解嘲了!


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2008年都将被翻过,而2009年又向我们走来了,时间对于所有人都是公平的!我也在自我检讨,2008年,我的懒散令我浪费了太多时间,而应该用功的地方都没有用心去做,上帝是公平的!付出才会有回报,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


2008年,世界遇到了问题,中国受到了考验,但中国的发展是不可扭转的,正如不能阻挡时间的前进,遇到这样的困难,国家在努力,政府在努力,人民在努力,在2008年,我看到了危机、危难、危险,但我同样看到了希望和未来。


别了,2008。历史不会忘记这不平凡的一年,而我不敢忘记历史,忘记等于背叛,历史会成为我们最好的老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