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8预测:你脱你的,我涨我的!

6.28预测:你脱你的,我涨我的!

预测6月28日周2,上周五就讨论过了脱欧的影响。世界上第一大经济体,是美,老二是欧盟,再是中、俄,现 老二闹分家,对老三的壮大有好处、对人民币成为国际支付货币有好处,而对股市的打击是暂时的,对中国经济 体的壮大是长期利好!这观点是夏写的,不是抄来的。由于美指周六早收跌百分之三,许多股友周末愁坏了,怕a 股周一补跌。而阿夏于开盘前给群内的建议是:,,,仍认为今天低点是抄底的好机会,,,,可谓是态度坚定,你敢跌, 我就敢抄!而大盘也就是小低开了一下,才后就逐波上扬,算是上周五跌过了,该乍走,就乍的了。我们供大家 参考的自选股如300018.300077,均形态相似又稳健,多位股友来电报喜。而300131,002056虽有些后知后觉, 也还可以。总之:你脱你的,我涨我的!继续操练!

本周仍宜激进的追强势股,稳健的潜伏补涨股。以各自的长处各显身手。仍宜逢高减仓做波段。继续再练兵 提升功夫。

预测6月28日周2,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