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6在震荡中寻觅机会!

9,26:继续在震荡中寻觅机会!

预测9月26日周1,大的回顾与归纳:市场仍总是老毛病,吸引不了场外资金流入。只是大盘无戏,个股还较活跃。有感觉或叫灵感的,仍可以在震荡中寻觅机会,跟着热点与有量的股走。我们的铜峰电子仍计划再看一下,仓不重,淡定看一下吧,算是记录一下操作的感悟。大局感仍是: 从月线看,中线后市有机会。短线看,仍预测小弹一下后,又将陷入半死不活状态,要有老毛八年抗战的心理准备了。(以上判断还算淡定)打个招呼,由于笔者现正在柬埔寨旅游,下周一二有时间仍能看盘与写本博,如忙来不及写,也请鉴谅,谢谢关注。

预测9月26日周1,*十字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