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踩踏过后进入疗伤期!


2,5踩踏过后进入疗伤期!


预测2月5日周1,, 调整刚一开始, 大家均认为是毛毛雨,小事一桩,但是,慢慢地就演变成了一场踩踏事故。百股跌停,这应了那句股谚,元旦后连开11阳,是涨要涨过头,而现在是跌要跌过头,据传,又是去杠杆,抵押股暴仓,強行平仓所导致。这股就如中看不中用的翡翠一样,欢喜起来是这好那好,是A货,冰种,价格贵很正常。而跌起就全部变成B十C货,次品货,跌起来是大拍卖,跌停板卖,也没人要了。

股票突然变得没人要了。这个是泡沫资产的特征之一。还是静下心来,问一下自己的内心吧,认为对春节后行情有信心的,就可以淡定地暂忘目前的痛苦,仓轻的可以分批抄底,预计下周节前的一周无大戏,是疗伤期。咱们就淡定从容地,期待节后的较大机会吧,股友们可以调出冷门股,关注篮筹白马品种,关注成交活跃的涨价周期股,如周五的煤炭股,水泥,有色,钢铁,地产,银行等, 酿酒,科技创新类,等均较活跃。 稳健的,可以观望,激进的可以追踪热点,积极调仓换仓备战节后行情。

2018年咱们共勉,再战江湖,,,以上思考仅供参考,,

预测2月5日,周1,红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