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行情属性会改变+目前策略

上周提示“2016年已不知不觉过去了,2017年在不经意间来临。整个2016年的大盘行情特别是四月中旬之后的行情让人昏昏欲睡的行情,基本七八个月的时间只维持一个150点的幅度波动。不过圈内的投资者在2016年的四大低点来临之前都提前提示得非常清楚,不管是2016.1.28的那个低点来临前提示耐心空仓等待年报股西安饮食的建仓,回避掉了大盘1000多点的调整,还是5.22低点的提示,还是9.28的低点提示,及12.26的低点提示,基本都精准到了天,而且都是提前提示。特别是2016年1月26号的那个低点来临之前,年报股西安饮食要建仓之时,从12月中旬大盘3600点以上一直提示耐心等待日级别结构形成,直到1月26号结构形成后基本以5.02那天最低的价格进场了年报股,完全避开了千点调整,而且基本是西安饮食整个2016年最便宜的筹码价位入场。另外2016大盘其他三次调整到位后的低点也基本提示在了最低点,圈内另只个股在低点位置都有提示加仓,而就算没有加仓,目前此股也在稳步获利之中,目前会小阴小阳突破到前期高点位置,之后会连续性大阳拉升突破到目标点位,年内做完此股后会做好年报股的布局,一切按照短信及在线提示操作”。

而本周需要补充的是:一是圈内个股年前会基本拉升到目标位,年内年报股会建仓完毕。二是关于大盘,虽然整个2016行情变化不是太大,但是基本按照提示的运行,而2017年的行情会怎么样?在上上周博客中已经提示后期会如何运行,把握当下是关键,2016年的行情忌讳频繁换股,2017年的行情属性会改变,除年报股外,其他是需要不断的调股换股,国企改革、业绩发布的中小个股是后期的重中之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