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操作策略

年底大盘跌跌涨涨,但是其中的调整是属于正常调整,无需过于担心。这种级别的调整都可以忽视它,并不能改变市场运行的方向和趋势, 从提示底部结构的那天的那个点位起大周期上升,这是无法阻挡。也许有投资者希望直接拉升起来,但是市场中这种走势不叫底,不会有延续性。底部是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构筑完成的,只要明白提示底部结构后的那个点位起大周期是上升的即可。

从小的周期来看,本周三后有个小反复,市场中会开始出现热点板块个股,不过这都会是正常的走势。圈内而言,暂时做好圈内个股,近期利好会相继推出,年报股会等到目前手中个股周K线的KDJ指标上升到10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