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视线逐步纳入创业板

上周末提示上周的走势会是一个先抑后扬的走势,但是上周一证监会发布严格禁止上市公司再融资的规模的利好影响下,上周整体处于升势,周K线走势符合上升判断要求。从目前的走势上来看,技术上适当出现小幅回调更有利于后期的走势,但是不管是否回调后期总体趋势是向上的,有回调的话幅度都不会太大,都是为了后期市场更健康的上涨。前面说过很多次2017年的行情会跟2016年的行情大不相同,如果说2016年需要避免频繁换股的话,那么2017年就得需要寻找热门板块,把握热门板块间的切换,目前处于上证阶段,而从赚钱效应上来讲,深市中小板及创业板会是之后的重点,从技术上来看,创业板还有一个反复后即可重点关注。本周末证监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其公布的一些政策预计短期一两个交易日会对市场有影响,但只是短暂影响,不管这一两个交易日是涨是跌,市场还是会走自己的结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