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属于强势横盘走势

周末提示在走势上出现60F级别的顶部结构,不过这种结构以前也提示过多次,属于一个小浪的回调周期。目前上周大盘虽无大的调整,但是在周期上属于一个调整走势,只不过这个调整属于强势横盘调整周期,一般热点板块会在这个期间会开始逐步转换。而大周期上只是刚开始,目前日线底部结构出现后大盘也只是在150-200点的涨幅走势。具体到个股上来,一般第一波行情会是次新股和超跌股的行情,那么第二波就会回到价值投资行情上来。

目前年报股在考察之中,圈内个股做完毕后,四月五月会是年报股的进场及主拉升行情。目前上周圈内个股略有回调,不过在掌握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