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依旧,结构修边

上海大盘目前大箱体3250点--3050点震荡反复的技术空间经过了大半年的实战考证,本博在最低点的那个交易日提示了出现日线级别底部结构,以前多次提示过,日线底部结构本博一般一年也提示不了两次以上,所以一般提示日线底部结构出现,对应的即时至少半年以上的行情级别。而目前大盘的走势,从浪型上来说,两周以前就提示过技术上出现了60F级别的顶部结构,对应的一般是个二浪的回调走势,不过这种回调走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一个正常回调走势,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作技术蓄势,而一般热点板块会在这个期间会开始逐步转换,这种调整也提供了空仓或轻仓的投资者更好的把握热点板块的介入点。

在本周末,雄安新区消息刷屏,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意义: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由此可见,这个题材一定会是后期的热点,但是由于公布消息是周末,而且消息来之前基本是国家级机密,来得太过于突然,所以具体到明天开盘后的操作,诸如雄安新区概念的个股很难介入,预计会是一字板的涨停走势,此类概念股诸如冀东水泥、ST国祥(华夏幸福)、京汉股份等等属于一类股,不过根据此类消息可以延伸未来抛除雄安题材外的一带一路基建、改革型题材(混改)等等还是未来的炒作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