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中旬后年报股开始入仓

市场目前是最近半年多来,第四次来到目前点位。从技术预测来看,后期多半是在目前位置有收带上影线的K线后,再次进入一个短时间的震荡吸筹行情。而经过小幅震荡后,目前的点位多半在这次可以收上去。一般来说,行情的第一波多数是次新股及超跌反弹个股行情,而从今年一季度第一波行情来看,次新股行情带动不错,但是超跌个股并没有先行反弹。第一波行情,除次新股持续外,在两桶油及银行类个股带动下,其他板块热点轮换比较杂乱。而上周,新的热门板块雄安新区板块横空出世,预计这个板块的部分龙头股持续时间会比较长,但是对于投资者而言,近期这个板块没有操作的可行性:好股不开板,开板的都是坑。后期第二波行情会在大盘在此洗盘吸筹后来临,一般第二波行情会回到价值回归上来,个股会分化,整体行情会大于第一波。我们的年报股会在这个时间段入场,目前年报股基本已经考察完毕,不过建仓的时间点还没有到,等待一个新的震荡洗盘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