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会步入价值回归行情

两周前说了市场会在3301点附近后会重新进入一个震荡回调吸筹的时期,3301点这个位置不会那么容易突破。而市场中最近两周监管层下了几服猛药,使得调整预期略微超过预期。但是在可控范围内,目前这次各类监管,尤其对次新股的监管,其实就是管理层为了次新股的健康发行。一切监管都是为此服务,虽然短期对市场产生较大冲击,但是市场经过消化后,会导向监管层的慢牛需求之中。从技术上来看,下周中特别是周二会是一个变盘的节点,关注到时有没有出现时空共振点。而市场中的第二波机会不会再是第一波一样纯概念炒作了,第二波一般会是价值回归,而价值回归也不仅仅是关注过去的业绩情况,更重要的是炒作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