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的机会要大于主板市场

目前行情走势比较磨人,大盘从指数上来看上周有止跌反弹的走势,不过上证指数方面有些失真,因为两周前就有超过1800只个股跌破2638点时的价位,另外有400多只个股跟2638点时的价位相差不到十个点。尤其是中小创业板在上周跌破了2015年的低位水平。从技术上来看,创业板在上周已经有了比较大的级别的底部结构形成,目前属于超跌反弹的机会,但属于左侧交易机会,最安全的买点在后期再次回探确认底部的右侧交易机会。不过不管怎样,后期基本就会围绕1727.58点附近构筑一个大的底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