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的调整,随时结束

上证自突破新高以来出现了八个交易日的调整周期,而这波调整从技术上来看,没有大的顶部结构,属于一个正常的良性回调周期,一般而言七到九个交易日之间,下周随时会结束这个调整,继续升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盘调整震荡的时候往往是热门板块切换之时。下半年来看,主要围绕两条线来展开:一是人民币升值相关收益概念,近期人民币表现强势,关注是否继续多头形态,如果继续上涨则相关的航空、化工、造纸等可以重点关注;第二条线是下半年十九大召开,与之相关的供给侧改革题材的相关概念重点关注,尤其是国企改革题材,会成为下半年主力寻求的重点。创业板预计在下半年也会有机会,但是预计还需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才会到达右侧交易时机,目前只是左侧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