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上半周大盘无风险

上周大盘有惊无险,继续着升势。只不过行情来看,大盘从5月份开始的这波行情在两头发展:即是以大金融和资源为主的超级大蓝筹和以次新股为主的超级小盘股之间来回切换,处于中间地带的个股表面明显不如上证50.不过这也是本博一直提示的,想突破3300这样的重要压力位,必须得靠超级大蓝筹股来推动。而次新股进入八月后也有一波行情在于这是较大行情启动的标志,一般而言,行情启动的初期往往是此行股和超跌股先于其他板块而启动。从目前大盘大的方向来看,目前大盘处于三浪3的初步阶段,大方向无风险,而且下周上半周大盘也暂时无小时级别的风险。从赚钱效应上来讲,上周说过在九月中下旬后中小盘个股会相应起来;创业板则预计近期要构筑一个头肩底的右肩过程,时间估计会更长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