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十几个交易日大盘以修整为主

昨天发表的文章由于里面含有“**大”会议三个字被覆盖掉了。今天再在这儿提示一次,从历来经验来看,一般会议期间,大盘一般成交量会大幅萎缩,主力都会有所修整,等待政策的明朗化。而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至昨天大盘(由于认定下半年大盘行情以中小创为主,所以指标以深成指为主)在技术上120F构筑了一个顶部结构,对应的调整周期正好在会议期间。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这只是上升途中的一次主动的良性回调,不管是从技术上还是从基本面上来讲,中小板包括主板市场目前的行情只是初步行情,主升行情尚未开始,起码大盘未来四个月都处于上升趋势之中。从技术指标上来看,深成指未来十几个交易日预计会在三十日线附近做文章,大盘在这个期间做一次修整洗掉浮筹后会带动后期中小创的一波大幅上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