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创业板回踩1700-1750区间的机会

创业板在年初提示已经构筑了周级别的底部结构,这是已经确认了的。但任何行情以直接以V型反转的形态少之又少,V型反转形态运行的话,反而行情会持续不了太长的时间。目前创业板第一阶段从底部运行到年线压力位置,会有一定的波动,这是非常良好的形态运行方式,并且从大的形态来看,有意构筑一个头肩底的形态,目前运行右肩运行之中。所以后面,创业板回踩到1700-1750区间,轻仓或空仓的投资者是补仓或入场的最佳时机,也许是今年最后的一个比较好的低位时期。

板块方面,中美贸易战打到了科技产品上,所以未来以国产芯片、国产软件板块会继续是关注的重点,当然国产芯片建议该板块指数回踩20日均线大家再把握机会,目前上周一波冲击短期内涨势较高。但是整个国产芯片包括大计算机行业(国产软件)的行情会贯穿全年。国产芯片方面,耐威科技、上海贝岭等回踩后的机会。另外主办市场中航空航天、机械制造、医药医疗等板块行情大家可以作为中长线配置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