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否运行安稳及策略?

农历年后以来,两市大盘整体运行比较弱势。但是板块个股方面还是比较活跃,特别是四月份中兴通讯引发的大科技板块有一波拉升行情,另外医药医疗板块整体表现在两市中比较占优。以创业板中大计算机板块(国产芯片、国产软件、信息安全)、5G、医药医疗等几大板块基本会贯穿全年的行情,后期没有把握好的,只要该几个板块指数有回踩30日均线或半年线附近,可以大胆去把握。而主板市场中,目前化工板块(特别是锂电池)板块蠢蠢欲动,另外一个近几年表现不佳的环保板块目前估值较低,有望成为主板市场中资金较为关注的题材,可重点留意。个股方面长城影视002071、久吾高科300631可中长线关注,星原材质300568、必创科技300667等作为前面讲述的板块短期内可重点留意。

大盘方面,上周四大盘在15F级别上有个一个顶部结构,一般15F对应的级别是24到32个15F周期的调整,大概延续到下周一下午或周二,是否会引发30F级别的调整,还有待观察,不过不管怎样,都是上升途中正常的技术性调整,大家可以借此关注板块的轮动性,把握好新的板块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