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股会推动大盘突破重要压力位

上周市场运行有惊无险,大盘方面,上周提示过上上周的周四大盘在15F级别上有个一个顶部结构,一般15F对应的级别是24到32个15F周期的调整,延续到上周后基本这个级别的调整已经结束。特别是从蓝筹上来看,石油煤炭化工等板块有异动迹象,有望带动上证突破近期的重要压力位。

不过大盘方面不管怎样,市场中近期一直都有热点,在赚钱效应上比较明显。除次新股及蓝筹权重股外,主板市场中,目前化工板块(特别是锂电池)板块蠢蠢欲动,另外一个近几年表现不佳的环保板块目前估值较低,有望成为主板市场中资金较为关注的题材,可重点留意。个股方面,上周提示的几只个股中短期内都有涨停板的出现,中环环保 森霸传感短期可以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