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更小级别的60F、30F、15F是否形成共振点

6月8号左右,上证的K线在日线上来看,技术上是形成了日线底部结构的。只是上周开始,原报出友好处理的中美贸易战重新由美国引爆,造成了大盘的继续波动。不过虽然这是消息面上对大盘的影响,但是在走势上也属于正常现象,因为以前在日线级别底部结构形成的时候,就提示过多次,这个底部的结构一般是要经过较长的磨底过程,不会直接是V型反转的走势,直接V型反而走不太远。继续磨底,日线级别有底部结构,那么对于空仓或仓位不重的投资者,则需要等待更小级别的60F或30F出现买点再介入为最好,各个级别底部形成共振,会是最好的介入点。

从板块上来看,一大风格需要注意,就是后期继续以中小创的行情为主;二是主板中要关注的话,先关注超跌个股,根据市场统计,差不多主板中有四分之一的个股最低价已经低于1849点的最低价了,有大概超过三分之一的个股最低价已经低于2638,一般行情起来的第一波往往是超跌个股,不过该类型个股的特点是乱亢一气,一般百分之二十到三十区间的涨幅后会走平。而中小创的个股中,首先需要继续关注的是次新股,因为还有大量的IPO企业在排队等待过会,监管层为防止像2010-2014阶段次新股形成堰塞湖的局面,监管层会继续有意放松或者说暗中支持资金面对次新股的炒作,以利于排队IPO企业顺利的发行。而除次新股外,大科技板块(5G、芯片、软件、生物医药)等预计会在后面的行情中卷土重来,可以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