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要不停的根据行情发展做出预判更正及确定正确的操作思路

在五月下旬六月初的时候,当时判断沪指在日线技术上出现了底部结构形态,在创业板也曾经提示过1700点可能会止跌回升,但是在主观和客观因素影响下,特别是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的情况下,A股出现了较大力度回调,并且把沪指的日线底部结构也破坏了。所以后期从技术上来看,虽然上周五有报复性反弹的出现,但是目前在技术上只是定位在4-6个交易日左右的反弹周期,大级别方向上后面需要日线级别重新出现底部结构,才可能夯实大的底部。后面大的方向可能是进行一周左右的反弹周期后大盘会重新回踩来确认底部过程并且带出日线底部周期结构来。

不过对于近期的操作,比较简单了。首先把握好这一波短期的报复性反弹机会,特别是上周市场中超卖指标已经创出历史新高,使得一些超跌个股特别是遭错杀个股有较为强劲的反抽动力。在机会把握上,建议以中小创为主,特别是超跌个股,这个时间段的反弹周期也许不会太持续,但是赚钱的效应并不会比上升周期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