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F顶部结构带来的调整由A-B-C演化成五浪下跌模式

11月份提示过,大盘在11月19号构筑成60F顶部结构,会以A-B-C浪调整方式进行调整。至上周大盘沪指跌破11.30号低点2555点的位置,标志着当初预测的A-B-C浪调整方式成立。在上周二大盘极度容易完成这个调整,但是量化标准没有达到要求,所以A-B-C浪会演化成五浪下跌模式。而至上周五作为主跌浪的C浪基本运行完毕,本周初会有一个4浪的反弹走势,之后会有一个5浪的终结60F顶部结构带来的调整。


从趋势上来看,短期内非常容易再次出现一个日线级别的底部结构,所以后面就算有5浪调整,幅度也不会太大了。从量化标准上来看,如果深圳成指某日收盘价格低于7187点,则大概率会形成一个日线底部的结构。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