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F底部结构形成

上周四大盘收盘后,技术形态上形成了60F底部结构。上次11.19号以来的调整正是60F顶部结构带来的,而这次60F底部结构形成,并没有日线级别底部结构,这表明,虽然后面行情会呈现11.19号以来最大的整体性行情机会, 但是大概率这里不会是今年最低的点位。当然60F底部结构带来的反弹周期原则上在二十多个交易日。


周末市场中最大的消息面就是央行提出全面降准了,虽然自2018年十月份之后央行有四次降准,但是这次明显不同的是央行的表述由以前扭扭捏捏的“定向降准”转为“全面降准”,这表明经济形势不佳的情况下,货币政策的宽松程度远超过预期。也进一步表明,导致2018年A股下跌的根本原因的金融去杠杆政策已经完全被抛弃。所以从整体性来看,2019年的行情是完全可期的,只是需要注意未来什么时候出现日线级别底部结构的大行情起点。


最近十年以来,央行有过三次较大的全面降准的操作,每次全面降准后收益最大的必然是房地产行业,房价每次在全面降准之后都有一波爆发性行情,这次应该也不会另外。每次降准的时候,政策面都说要严控资金流入房地产,要严控房价,但每次基本都还是大部分流入了房地产行业。而对于A股市场而言,未来2019年后,投资的主线会更加清晰了:一是以中小板为主的产业升级为核心的大科技板块行情;二是随着货币政策的宽松,未来人民币对内贬值不可避免,持有人民币财富的个人或机构的资金除了流向地产外,保值型较强的资源型、白酒行业肯定会收益。不出意外,未来大行情爆发的时候,煤炭有色为主的资源型和白酒行业会成为大牛股的集中营,从近10年每次降准之后,A股市场中基本都是这种走法。当然这种行情需要等到二季度之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