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心持股待涨

4月15号我提示大盘出现了120F顶部结构,会有至少一个半月的大级别调整周期,调整时间会延续到五月下旬。5月26号提示大盘出现60F级别底部结构,大级别的抄底机会来临,在科创板正式挂牌交易两三周后的之前这段时间大盘会处于非常好的稳定获利阶段。并且我在之前提过两条主线是必不可缺席的板块,一是大科技(国产芯片、5G通信、软件信息),二是资源涨价型题材(稀土有色、农产品、化工)。目前来看,行情正如预期的运行,板块方面两条主线也整体在市场中表现最佳,尽管两者之间呈现明显的跷跷板效应,但总体涨幅最好的还是它们。当然,还有一个我一直提示的券商板块也总体表现不出,这些都是后期可有持续关注把握机会的板块。

目前整体市场处于合理范围内,后市会继续呈现震荡向上格局。近期消息面比较多,但在科创板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交易前,市场中预计多以利好消息为主。上周监管层放开创业板壳资源政策,但是该题材不太建议大家跟进,涨得好的不会有机会让你买入,能够有机会让你买入的基本是套你的股票,且创业板壳资源的个股多以问题股为主,一旦监管层护发科创板的任务完成,创业板壳资源问题股出现十几二十几个跌停板也不足奇怪,规避一切有重大问题的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