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对于A股今年行情的意义

今年的行情来源于什么?我在年初提示过,很大程度上是科创板的推出。但是其推出前和推出后对于A股的走势是完全不同的影响。我在5月份提示过,如果要找B浪的高点,消息面上来看,就是关注科创板什么时候正式在A股挂牌交易。我当初给大家提示的是,科创板正式挂牌交易之后的一两周之后,市场的护盘行情估计会结束,B浪届时也会运行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