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二是否具备短线机会?

我在四月份开始提示,大盘自四月份开始的调整,属于大二浪,会以A-B-C的形势运行,4月8号(22号)-5月26号可以定位为A浪下跌,5月26号-7月2号定位于B浪反弹,7月2号至今定位于C浪下跌。B浪的高点本来不太容易找,但是我在很早说过,七月中下旬之后指数再靠近7月2号点位附近,基本就会构筑B浪的高点,后来走势来看,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基本符合了要求,沪指略微有些偏差,但是引起沪指有些偏差的原因在于美国突然宣布对中国的贸易关税反水及美联储加息所导致的。从目前走势来看,上证指数已经破了五月份的低点,确定了ABC走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还没有走出ABC,但迟早会跟随沪指步伐走出A-B-C的结构形态的。


从战略上来看,未来一段A-B-C的最后一浪C浪运行完,即会是大浪的主升浪大3浪的起点,从战术上来讲,目前阶段从超短策略来看,下周一下午或周二上午有一个短线的机会,但是只是介于短线的行情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