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B-C调整浪C浪的末期磨底阶段

针对A股近一年多的总体格局,我从去年初开始就给予了大家整体的判断。2018年10月开始提示,阶段性机会来临,2019年1月6号提示大盘出现可以满仓的重大底部结构机会,运行到2019年4月中旬提示大家需要开始建仓,因为大盘即将会步入第一波上升之后的大二浪调整模式,会以A-B-C的调整方式进行,在去年7月底提示新的60F底部结构出现,会推动B浪延续浪的走势,在上一篇博文去年12月底提示大盘12月底可能出现日线级别的顶部结构,可能带来C浪的调整。大二浪调整浪的A-B-C的调整模式是从去年4月份开始,一直延续到现在,中间也有因为这种那种的外部环境造成浪型的延伸变化,但是基本都是总体按照这个模式在走,而且在去年几个重大的转折点我提前有给大家明确的提示。



【上证指数】如上图,大方向来看,如果一个完整的上升浪按照五浪来划分,去年1月份到4月份是一个大的上升浪的第一浪,一般第一浪是一个完整的上升浪的起步浪,上升幅度最小的浪。而从去年4月份开始的调整浪为大二浪调整,而大二浪之后因为是上升的主升浪,虽其不会跌破大一浪的起点,但大二浪的调整往往会比较复杂,去年四月份就开始提示会以A-B-C调整模式进行,但后期走出的复杂性要超过预期,特别是时间上的节点,因为去年年底开始众所周知的原因,所以所用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特别是美股3月份的四次熔断,加深了A股A-B-C的C浪的时间,本来C1非常有可能成为C浪的终结点,但是美股的破天荒的4次熔断造成了C2点的出现。不过股市中有一句谚语,横有多长,竖有多高,A-B-C越复杂,用的时间越多,后期上升主三浪会越大。现在关键的问题在于C2点位置是不是A-B-C大的调整浪的C浪的终结点?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大家在大局观上需要明白的是目前位置哪怕C浪没有运行完,但也是在C浪的磨底阶段!如果届时有重要底部结构出现,则完全可以确定主升三浪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