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有望一举站稳3000点

一根中阳线开启了五月反弹之旅,也就因此迎来的新升势。市场经过一番震荡筑底后大有弱转强的态势,今日市场只要能够:成交量继续放大拿下并站稳3000点整数关口,如果在此空头只能利用“虾兵蟹将”砸盘的穷困潦倒之际,今日的走势就更为关键,如果多头不能发起强有力的上攻,目前市场的最大关注点是量,量在价先,量能缩到一定种度也给予了场外资金入场的机会。只要量价能配合那么周三有望一举拿下并站稳3000点!

消息面上,卫计委会同有关部门对武警北京二院进行调查;IPO新动向:净利润下滑不再是上市障碍 下滑30%都在允许范围内;央行:4月份对金融机构开展SLF操作共7.6亿元;央行:5月起每月对三大政策银行发放抵押补充贷款;两融“八连跌”下破8600亿 A股却再次应声反弹;八部门联合制定整治“号贩子”和“网络医托”行动方案;券商、基金私募业务总规模逼近30万亿 资管行业要加强监管;私募基金规模直逼公募一季度末达5.7万亿元;科学家发现3颗行星可能宜居。 

昨日文章《本周或将迎来3000点大决战》说到:“近期市场的无量狭窄震荡,炒作养老金的前期介入点已悄悄的进行着,看看当前市场以及历史分析看洗盘震仓已经到了尾声,大宏观上涨主升浪是大概率,中线看涨才会是主流,以时间换空间持股待涨方为上策!投资需要信念:阳光总在风雨后!我飞杨与伙伴们一直和大伙共患难同富贵,一同迎接大盈利时代的到来!”当然市场的大涨就是最好的力证;又在前面文章《周四多空或上演方向性决战!》市场屡屡无作为,着实让人觉得备受煎熬,与4月27日《索吻3000点 多头能否如愿?》说:“索吻不成还遭了白眼,然而指数还是败给了硬不起来的量能,然而那什么来拯救----量能不济,量能是硬伤”! 4月26日文章《你将是欢喜还是愁的那个?》说:“短期空头砸盘,整理基本接近尾声,现在的量能萎缩的就是用“山穷水尽”来形容也不为过了!可是要是没有山穷水尽,哪来的柳暗花明呢?”还问伙伴们会是欢喜的那个?还是发愁的那个呢?当日的反弹就让大伙喜了一把!在3月14日文章《反弹踏入高压线后将会怎样》说得很清楚:“目前也已经进入3000点到3200点,也就是去年第二波股灾之后的密集成交平台,随之市场也就踏入了危险的高压区,所以市场越是往上走面临的抛压就越大。”当日沪深两市高位震荡,再次收出V形走势。又证明了分析还是很有预见性的!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