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打造的横盘震荡,何时休?

周一市场在受消息面利空影响,沪深均低开,创业板大幅跳空低开,开盘后快速下杀,随后市场触底企稳,开启震荡向上模式,一直持续到收盘;转战午盘,市场维持在分时高位横盘震荡,创业板震荡向下,盘中证券板块一度活跃,带动股指直线冲高,但临近收盘再度向下回调。整体来看,两市今日盘中再度回踩探底。截止收盘,上证报2823.86点,涨0.05%;深证报9768.84点,跌0.46%;创业板报2058.52点,跌0.55%。 两市总成交额约为3334.75亿元,相较于上个交易日小幅缩量。

盘面上,部分热点题材积聚人气,沪市上涨家数为350,下跌家数为745;深市上涨家数为633,下跌家数为1281。沪深两市涨停家数为20家,跌停家数为2家。其中,运输设备、铁路基建、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OLED概念、全息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耶伦表态美国经济继续好转,未来数月适合加息;新三板分层管理方案发布;沪深所双推停复牌新规,A股纳入MSCI概率加大;政治局推动养老产业发展;石墨烯资源联盟将成立;G20峰会倒计时百天,筹备工作有序进行;港交所回应传闻:深港通公布后仍需三四个月准备。

早盘文章《本周或将上演,逃无可逃好戏!》与文章《不到山穷水尽,哪来柳暗花明?》分析到:“看看A股持续14个交易日的横盘震荡,期间本随着成交量的萎缩导致地量频现。因此在下周多空或上演大动作。”,从形态上看,地量横盘,是一个完全的下跌走势,本周或上演惊天变盘,大盘主旋律是下杀破位,那么大盘稀放急跌砸盘风险。早盘那一跳,要不是有心人有意护盘才稳住,不禁要问主力打造的横盘震荡,何时休?5月27日文章《真正的机会在破而后立》分析到:“市场如出现反弹都只是浮云,不要被其遮望眼,真正的机会在破而后立”;与收评《创业板尾盘跳水是何先兆?》创业板尾盘出现大幅跳水,要知道创业板向来是市场风向标,这又会是何先兆呢?又在5月26日文章《黑周四魔咒或再现江湖》分析都:“今日多空上演决战已到避无可避的时候,那么黑四将再现江湖。”从开盘后那一跳就足以证明了市场的探底黑四需要,后市我对靠维稳资金能靠不靠得住存疑问!在5月20日文章《今日能让咱对你说5.20吗?》市场迎来不错的反应,那就让我们一起高喊一声:我爱你----上涨吧! 然而后市趋势是不是就此转变了呢?飞杨认为现在只是望梅止渴、说止跌站稳还有待市场的考验,对于后市不妨把眼光放远点!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不会打水漂!拿出你那:比磐石还要坚硬的信心与耐心来吧!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