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防周四拉响空袭警报

周三市场受外围市场回暖影响,沪深跳空高开,开盘后主板和创业板出现背离走势,在一带一路为首的权重股拉升下市场震荡向上,但创业板受题材股回调影响震荡向下;转战午盘,市场继续二八分化行情,主板一路震荡向上,临近收盘更有银行股带动指数继续向上,但题材股表现疲软。截止收盘,上证报2931.59点,涨0.65%;深证报10460.97点,跌0.02%;创业板报2209.79点,跌0.31%, 两市总成交额约为6442.74亿元,相较于上个交易日成交量小幅放量。时间来到周四,提防空头拉响空袭警报。

盘面上一带一路等权重保持稳健,银行股出现异动,题材股大部分弱势,但次新股上演涨停潮,但热点轮换较快,持续性较差。消息面上,李克强:中国不允许资本市场出现井喷式和断崖式变化;上周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净流出211亿;上周A股新增投资者数35.72万;外管局:要求银行甄别实际投资者,防止非法移民资产转移;民营医院:发改委推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污水处理:中国水权交易中心成立;大飞机: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首航。

早盘文章《大盘或将进入生死关头》分析到:“量能能否继续放大,这才是反弹能否有持续性的关键所在!现在的问题在于面临中期的重要阻力,中小创能一直向上涨吗?大盘运行到2900点上方的重要阻力,逢高减持应该是必须要坚持的策略。”又在昨日文章《空头或将给你当头一棒!》分析到:“考虑越是上涨就越距离上档密集成交区,再加上内外不确定因素影响以及短线或将会面临一定的获利盘、解套盘等都将会是市场走势的绊马索。量能却令投资者担心诱多。”虽然昨日日市场的空头没能给你当头一棒,但是市场现在的风险还未解除,切忌乐极生悲!在6月24日文章《周五或将演出大悲剧》分析到:“一根小阴线让大盘的尴尬与纠结一览无余!市场急需的是长阳崛起或者是长阴杀跌!就近的市场分析市场确实存在上涨需求,然而市场该涨不涨这就要谨防暴跌了!惊天变盘的步伐近了,投资者盼望的春天就要来了!”当日市场走势又再次的证明这分析的恰到好处!在《一场惨烈仗正在悄悄上演》分析到:“市场缩量上涨,缩量反弹仍未形成趋势性,并未根本市场重心向下的趋势,市场总体向下,缺乏激情,人气涣散!”,昨日却未能惯性上涨,表明近期市场波动加剧,趋势的延续性极差,热点板块切换迅速,操作难度大赚钱效应差。还在文章《儿童节,六月的天说变就变!》说了不少的担心,飞杨认为对于后市不妨把眼光放远点!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不会打水漂!拿出你那:比磐石还要坚硬的信心与耐心来吧!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