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周或将迎来绝佳抄底良机

七月收官站沪深涨跌不一,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行,主板再探30日均线,创业板再探昨日低点,随后止跌企稳,收盘前快速拉升,基本收复盘中跳水失地;转战午盘,市场未能延续上涨,而是再度一路震荡下行,盘中主板创分时新低,但创业板维持在早盘低点上方运行,临近收盘前出现快速跳水,但随后得以回升。两市继周三大跌后没有继续下杀,而是在低位震荡两日,虽然暂无强势的反弹,但市场已经在逐步消化长阴影响。

消息面上,消息面上,证监会拟要求企业再融资所得不能用于非资本性支出,禁止房企把再融资募集资金用于拿地;银监会:理财业务监管办法处于内部论证和征求意见阶段;监管者严查新三板投资者,有券商营业部四成账户面临清理;网络约车:合法地位明确;环氧丙烷:价格连创新高;抗病毒:我国科学家揭开寨卡病毒复制奥秘;网约车获得合法地位 出租车新政落地于11月1日起实施。

昨日文章《暴跌之下必有勇夫、谁在抢筹?》分析到:“周三的暴跌,但是细心的投资者不能发现:暴跌之下必有勇夫!到底是谁在抢筹呢?飞杨觉得这决定不是咱们散户!原因很简单,散户没有这样的胆识和魄力!这才是值得咱散户深思的,难道不是吗?”,当日市场两市探底回升,二线蓝筹集体强势反弹,这是对暴跌下抢筹的投资者最好的回报!7月25日文章《本周或将上演冰火两重天》说:“本周或将上演冰火两重天,小心你的小心脏哈!经过近来的震荡调整市场又到了敏感关键时间点,惊天变盘一触即发”7月23日文章《下周市场将:剑指何方?》说到:“轻大盘、重个股操作才是不负当前市场该有的操作!瞻前顾后机会也会溜走、患得患失就是大牛市也疑神疑鬼!”,7月15日文章《攻占3100点号角已吹响》说到:“市场越是往上就更触及核心压力位,前面深套者急盼解套再加上获利盘了结需求,因此市场出现回调震荡那就是情理之中了!这也就给投资者重新补票上次的机会,然而整固之后必将上演强势攻击!”,当日市场主板窄幅震荡创业板回调证明飞杨对市场回调震荡判断是又是对的!7月9日文章《大盘敢再跌!你就要敢买!》分析到:“大涨后获利盘需要消化、套牢盘寻求解套的双重抛压,可喜的的是当前市场用横盘震荡来洗盘,这也意味着目前的市场处于一个上升中期的休整阶段。”当日市场如期出现调整这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了!操作上,投资者应该把眼光放得长远些,再远些!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不会打水漂!拿出你那:比磐石还要坚硬的信心与耐心来吧!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