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方向性决战正上演

八月市场表现差强人意,随之投资者迎接金九银十的秋收行情,就当前的市场而言:对于九月份的市场多空观点的分歧不小,九月市场是迎来开张大吉还是黑色星期四魔咒发酵?细心的伙伴不难发现在时间周期来说调整已基本到位,变盘的时间点随时到来,当前的市场成交量依然是一道硬伤,多方能否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取决于量能否有效放大,九月份作为金九银十的秋收行情的初期,操作上主要是踏准节奏,和主力比比耐心。今天又是市场关键的一天,多空方向性决战正上演!

消息面上,楼继伟:截至今年7月底已发行地方债超3.9万亿元;发改委:14个省级电网输配电价改革提前到9月启动;深交所:上半年深市上市公司平均利润增5.79%;6月末银行理财余额26万亿 上半年19万亿投向实体经济;6月末银行理财余额26万亿 上半年19万亿投向实体经济;8月已成为“地王月”!上海土地成交373亿元创35个月新高;百城房价连续涨13个月 环比同比涨幅双双扩大;央行: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绿色企业上市融资和再融资。

昨日文章《布局秋收,公有意否?!》说:“短期汇率处于窄幅波动,A股延续弱势震荡格局,再加上当前的市场一再缩量盘整,市场多空如此僵持逼迫大盘做出方向选择,只要市场一放量变盘节点随之打开,积极参与迎接大变盘的随时到来!”,当日市场又是保持短期底部震荡格局,说明分析切到好处哈!在8月29日文章《本周或将迎来绝佳的抄底良机》说:“多头你要是扛不住就不要再死顶了,放手也是一种爱!不妨让大盘杀个回马枪来个二次探底!就当前的市场分析看:本周市场或将迎来惊天巨变的大动作,尤其是大盘有强烈的砸盘洗礼需求!”,当日日市场继续缩量震荡更让变盘系数陡增,8月26日早盘文章《子弹推上膛你敢“干”吗?》分析到:“目前的市场一大风险就是:热点缺失毫无持续性可言,因此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等待市场抄底大干信号的出现。”当日市场出现冲高回落,很多进场者当然就是买套,这才有了收评:《“∧”能否站稳八月最后一班岗》!8月22日文章《市场嘛时候背水一战:就在今天!》说:“市场或将再度上演典型的冰火两重天行情!大盘在攻占了3097点高点后并没能一举突破年线,市场在年线进行了白热化争夺,操作上,注意规避可能的急跌风险与大跌大买原则。本周市场将爆发多空变盘大决战,市场啊!你嘛时候来个背水一战:就在今天,就在今天!”,当日两市悉数下跌,预高送转引跌停潮,没想打市场来的那么快那么直接哈!操作上,投资者应该把眼光放得长远些,再远些!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不会打水漂!拿出你那:比磐石还要坚硬的信心与耐心来吧!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