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满血复活未必是一时兴起!

今日大盘顺势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盘中再创调整新低,临近尾盘,在抄底资金的带动下,股指探底回升,个股全线反弹。抄底资金涌入,沪股通净流出2.23亿。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98.17点,涨0.60%;深成指报收10476.97点,涨0.81%;创业板指报收2140.80点,涨0.84%;两市总成交额约为3504亿,较上一交易日缩量超700亿。

消息面上,逾6000万股民空仓等待 机构个人大户反接连入场;澳洲最大碧根果生产企业入华 深挖坚果商机;澳元金价发力金矿股 澳洲黄金产量创新高;亚太对手强势争锋 美投行裁员热蔓延澳洲;央行继续大额净回笼 今日净回笼近1000亿元;国债逆回购利率暴涨逾3倍 短期资金面趋紧。

早盘文章《有谁敢:子弹地通通地打光?》说:“昨日市场的强调!大盘释放做空风险,这也就预示着市场的调整或已一步到位,A股并持续性无暴跌可能,所以别恐慌,多思考下跌孕育的机会。试问下有谁敢:子弹地通通地打光”,今日市场抄底资金涌入,沪指探底回升涨0.59%就是对咱分析的力证!昨天文章《放心吧:A股塌不下来!》说:“A股市场交投冷淡到了极点:说到底就是量能不济、人气不足!俗话说: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无量配合是掀不起大浪的,放心吧:A股塌不下来!”,昨日大大跌充其量是强调,放心吧!管理层不容许再来次股灾不然又会有人引咎辞职了;9月22日文章《把心揣在肚子里,跌不下去!》说:“在量能不济地量的环境下造就了“千股横盘”的奇观!大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之势!就现在的市场量能分析看,极致缩量等待方向选择,这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感,俗话说:行情要么在沉默中爆发,要么在沉默中死亡?大伙就把心揣在肚子里吧,市场跌不下去!”,昨日市场涨0.56%成功站上60日线这就是市场对咱分析最好的认证!9月6日文章《奉劝投资者一句:别不信邪!》说:“当前的市场,只有快速攻上年线,方能释放向下风险!这是咱们投资者所期盼的!”,当日创业板指创近一个月新高,哈!没成想市场来的那么快那么直接哈!9月1日文章《多空方向性决战正上演》分析到:“对于九月份的市场多空观点的分歧不小,九月市场是迎来开张大吉还是黑色星期四魔咒发酵?今天又是市场关键的一天,多空方向性决战正上演!”,当日市场三大股指尾盘跳水,权重板块集体下跌成就黑四魔咒或是市场变盘的前奏操作上,投资者应该把眼光放得长远些,再远些!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不会打水漂!拿出你那:比磐石还要坚硬的信心与耐心来吧!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