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创新低促反弹为哪般?

9月收官战两市微幅低开,随后股指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开盘后,在深圳国改、白酒和煤炭板块的带领下三大股指全线翻红,个股整体呈现涨跌互半的格局。昨日强势的股权转让概念今日表现继续强势,举牌概念股也受资金关注盘中拉升。午后开盘市场继续横盘模式,量能态势毫无改观,交投依旧惨淡。两市总成交额约为2987亿,较上一交易日缩量超200亿。再创新低促反弹为哪般?

消息面上,房地产高烧不退 险资为何仍频繁进驻地产股?;财政部:1-8月国有企业利润同比下降1.3% 降幅收窄;外汇局:6月末我国银行业对外金融资产7779亿美元;当G20遇上“一带一路” 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韩国社会进入了“AA制时代”公务员凭“清廉饭票”吃食堂;MSCI认可A股积极进展 不排除在例行周期外提前公布纳入;深港通细则滚烫出炉!;超2成网友选择国庆看房 3成网友支持卖房炒股。

9月27日文章《有谁敢:子弹地通通地打光?》说:“周一市场的强调!大盘释放做空风险,这也就预示着市场的调整或已一步到位,A股并持续性无暴跌可能,所以别恐慌,多思考下跌孕育的机会。试问下有谁敢:子弹地通通地打光”,当日市场抄底资金涌入,沪指探底回升涨0.59%就是对咱分析的力证!9月26日文章《放心吧:A股塌不下来!》说:“A股市场交投冷淡到了极点:说到底就是量能不济、人气不足!俗话说: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无量配合是掀不起大浪的,放心吧:A股塌不下来!”,当日大大跌充其量是强调,放心吧!管理层不容许再来次股灾不然又会有人引咎辞职了;9月22日文章《把心揣在肚子里,跌不下去!》说:“在量能不济地量的环境下造就了“千股横盘”的奇观!大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之势!就现在的市场量能分析看,极致缩量等待方向选择,这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感,俗话说:行情要么在沉默中爆发,要么在沉默中死亡?大伙就把心揣在肚子里吧,市场跌不下去!”,昨日市场涨0.56%成功站上60日线这就是市场对咱分析最好的认证!9月6日文章《奉劝投资者一句:别不信邪!》说:“当前的市场,只有快速攻上年线,方能释放向下风险!这是咱们投资者所期盼的!”,当日创业板指创近一个月新高,哈!没成想市场来的那么快那么直接哈!9月1日文章《多空方向性决战正上演》分析到:“对于九月份的市场多空观点的分歧不小,九月市场是迎来开张大吉还是黑色星期四魔咒发酵?今天又是市场关键的一天,多空方向性决战正上演!”,当日市场三大股指尾盘跳水,权重板块集体下跌成就黑四魔咒或是市场变盘的前奏操作上,投资者应该把眼光放得长远些,再远些!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不会打水漂!拿出你那:比磐石还要坚硬的信心与耐心来吧!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