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行情已起航,一字曰“干”!

三蓝筹板联袂上攻,强势站上3100点,如此强势的突破着实久违了!国家队大反弹行情或将就此拉开帷幕,乐观中保留一份谨慎永远都是对的,因为市场在强势拉升之后,随时都有可能迎来小级别的调整洗盘,只要风险得到充分有效释放,市场量价配合理想,短期市场或将向前高3140.44点发起攻击,在大行情已起航趋势下,盘中任何回调都是加仓抄底良机!一字曰“干”!

消息面上,深交所:10月29至30日深港通业务全网测试;财政部国税总局专家:年收入12万要加税为谣言;工信部发布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重点项目指南;上海工业投资连续28个月下降后首次实现增长;动力煤交易持续火热 郑商所上调交易手续费;逾300亿杠杆资金节后紧急入市;楼市新政近一个月 54城成交量环比跌12%。

10月21日文章《抓住了她!你将赚的钵满盆满!》说:“市场横盘大半年了,空仓、轻仓者已是躁动不已,谁都想借高送转的黄金操作时节大捞一把;深港通也将带来不错的投资机遇,这不但为高送转煽风点火,而且给投资者多条聚道挖金。每到年底!高送转是绝对的主角,是资金追逐跟踪的不二之选!抓住了她!你将赚的钵满盆满!”;昨日文章《要想大涨 站稳年线是第一步!》“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量就能使鬼推磨!对于当前的市场要想有大涨,就必须首先攻下并站稳稳年线!”;在10月17日《她一出手就将催生火爆行情!》说:“值得注意的是:新增资金其实不多,都是存量资金在拼杀,券商股确选择冷眼旁观者,一旦市场修整完成,券商就将催生新一轮火爆行情!”,当日券商助力权重发力带动大盘走高,沪指完美回补大缺口!10月10日文章《高送转催生四季度千点大反弹!》当日市场普涨,有在节前飞杨提醒时抄底的伙伴都有不错的收益了吧?!在9月27日文章《有谁敢:子弹地通通地打光?》说:“周一市场的强调!大盘释放做空风险,这也就预示着市场的调整或已一步到位,A股并持续性无暴跌可能,所以别恐慌,多思考下跌孕育的机会。试问下有谁敢:子弹地通通地打光”,当日市场抄底资金涌入,沪指探底回升涨0.59%就是对咱分析的力证!9月22日文章《把心揣在肚子里,跌不下去!》说:“在量能不济地量的环境下造就了“千股横盘”的奇观!极致缩量等待方向选择,俗话说:行情要么在沉默中爆发,要么在沉默中死亡?大伙就把心揣在肚子里吧,市场跌不下去!”,当日市场涨0.56%成功站上60日线这就是市场对咱分析最好的认证!操作上,投资者应该把眼光放得长远些,再远些!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不会打水漂!拿出你那:比磐石还要坚硬的信心与耐心来吧!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