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喜迎历史性大机会!

今日就是深港通兑现这一重大利好的日子!相信有不少伙伴都会有这样那样的担心,这也难怪的!每当有重大利好不论多空都会给市场消化的时间,尤其是空头可能会借机发难,面对市场所谓专业的分析人士的众说纷纭踌躇不前,伙伴们不乏迷惘地不知所措,我只能说:莫怕,我已把市场表皮拔了个遍,所以才有足够强大的内心与定力,空头发难之时就是你我抄底加仓的好时机,伙伴们请把你的袋子撑开网钱,只因为:深港通,让中小创迎来历史性的大机会!

消息面上,央行参事盛松成:个人觉得加息也是可以考虑的;浙江嘉兴市区实施住房限购政策;违规钢厂顶风增产 被查钢铁去产能明年阻力更大;刘士余:反对强盗式举牌收购;胡润财富报告:中国亿万富豪25%为炒房者或股民;OPEC协议深度解析:沙特将不再独扛旗 明年油市料趋紧;养老金入市路径已经打通 ;下周解禁:逾9亿金隅股份限售股上市 前海人寿持有上亿股。

12月2日文章《凡事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说:“中小创要想实现突破还需要时间,不管怎么都好谨慎无大错,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选择重仓与空仓都不是最好的选择,轻仓参与就好了!”,今日权重护盘难掩市场普跌,11月29日文章说《3300点后市场需要有个深调!》上证如期调整;11月28日文章《做个会牵牛的牵牛娃!》说:“打蛇打七寸、牵牛要牵牛鼻子!深港通对A股市场来说无疑是一重大利好,但是在这深港通启动之前的五个交易日,多空都应该都不会选择太大的动作,正好借此机会我们就好好的观察下近期市场牛的鼻子在哪里?在年底仅有的行情里又将如何抓住“牛鼻子”?”,当日市场除高开外沪强深弱格局延续,就是对咱判断的力证!11月21日文章《别怕!小牛只是有点伤寒而已!》说:“市场一再的缩量震荡休整,在当前市场技术调整和趋势未被撼动下不要着急卖出筹码,要客观分析当前的走势及量能变化才做出决策,别怕!小牛只是有点伤寒而已”,当日权重爆发助战大盘再创十个月新高就是最好的认证;11月9日文章《牛在咩咩叫 持股赚到笑!》与收评《深V或将预示风险告一段落!》分析到:“对于后市就可看高一线,向上攻击仍需量能能有效的实际的放大,国家想要喂养造就的是慢牛,牛在咩咩叫,持股赚到笑!”,当日日市场在受到美国大选及全球股市波动的影响,大盘触底反弹上演深V好戏;10月31日文章《A股只剩下雄起这一条道》也分析到:在大周期处于上升趋势下,由60分钟顶背离结构引发的小级别的调整,大盘经过9个多月的震荡蓄势,上行的基础已足够扎实,因此:任何以震荡调整叫阵的对手在咱做多的狼的眼里都是一块肉!精选月绩优的中低价的次新小盘股果断建仓。操作上,投资者应该把眼光放得长远些,再远些!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不会打水漂!拿出你那:比磐石还要坚硬的信心与耐心来吧!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