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版黄金坑底夯实整固进行时

相信很多伙伴面对当前的市场,都会不自觉的问:“现在该不该要不要去抄底?”,当前的市场确实是2.0版黄金坑底在夯实整固中,市场杀跌的源头有所缓和后,目前市场最关键的问题在于场外资金何时进场,不过市场在近四个月的时间来,地量频频出现,期指松绑或成重磅信号,这或许是市场透露变盘玄机,年前就剩下短短几个交易日了,这也意味着绝佳变盘时机就在这几个交易日了。

消息面上,方星海:今年最大的风险在金融领域 中国能较快回应金融风险;新疆企业IPO可享受“即报即审、审过即发”绿色通道;自贸试验区已推广114项经验 第三批方案即将发布;26省份GDP增速出炉:西部强势追赶 藏渝黔列前三;国务院:鼓励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进入教育领域;IPO上会被否率骤升至17% 审核松紧存争议;调查:IPO发行提速 逾四成网友认为注册制不会在今年推出。

1月16日文章《静待2.0版黄金坑底的亮相》说:“当市场连续下探之后,市场正在上演加速跑步赶入2.0黄金坑底,直逼去年股灾造就的婴儿底支撑,大盘或将会杀出短中期底部,也或将是2017年春季行情的重要底部,那就让我们静待2.0版黄金坑底的亮相吧!市场坑底成就之时就是怎么进场抄底之日”;1月3日文章《新年行情当由高送转开始》说:“现在的市场就像是悬崖中爱,谁会敢去采,还是愿意等待。”,这句总结还是很恰当的,暴跌大跌砸出的黄金坑,机会是跌出来的!现在就差那振臂高呼的人!对于那些超跌的廉价的筹码你要敢于去采摘,否则一旦早春行情到来你就只能干瞪眼了!随即市场就迎来两日的普涨;与12月16日《黄金坑就在跟前 此时不进更待何时》、12月15日《砸坑途中的调整都是在送钱》都针对当日的市场做出了精准的分析,市场是不是这样走的呢?12月13日文章《短期市场会对暴跌做出反应》说:“市场怎么走自有其自身的道理,然而暴跌强势之后市场必须在短期内做出反应,再加上已调整3个月之久,暴跌之后的黄金坑机会正逐步显现!”,当日市场探底回升,缩量反弹积极构筑黄金坑机会;12月26日文章《不惧调整 最怕无动于衷》说:“市场自熔断造就婴儿底2638点,之后市场经历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到11月29日市场触摸到3300点,也就在当日收评文章说《3300点后市场需要有个深调!》,随即市场迎来一波近200点的深调,此次调整之后必将造就难道的黄金坑,市场就在这不要害怕调整,调整只会是市场送给咱低吸的机会只要目光长远,这点调整又算得了什么呢?”;对于后市对我们投资者更要坚定信心:信心信念堪比黄金,甚至比黄金更金贵!我们首先是要延续我们认定的高送转行情,这是不二之选。投资者应该把眼光放得长远些,再远些!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不会打水漂!拿出你那:比磐石还要坚硬的信心与耐心来吧!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