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市场或迎来重大变盘

市场一直都在努力前行着,咱们投资者也一样的在保持着对股市这份热情,市场量能的萎缩,热点的稀少,更别说是持续性的热点了,市场也就仅仅只能依靠护盘来苦撑盘面了,在这样的坏境下权重就再度出手了,尤其是两桶油在尾盘的拉升护盘表现,其实他们不出手还好一出手更是让我心有余悸,这样一来短期市场又或是要掀起一场不小的风雨了,其实是要迎来重大变盘,这不也正中市场要继续调整寻求新的突破的下怀,现在真的好想说将观望进行到底。

消息面上,李克强:当前中国经济稳中向好态势进一步显现;张高丽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广州公积金:无住房贷款结清 首付4成;深交所:对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股票的交易进行重点监控;社科院蓝皮书建议:未来有必要成立统一的外资准入监管部门;上交所:禁止将期货产品销售给不符合准入要求的投资者;央行马骏:未来或可用再贷款降低绿色信贷成本。

3月17日文章《本周收官战几家欢喜几家愁》与收评《一阴吞三阳好戏在后头》仔细分析盘面,盘面一片喜人的背后经不起细究,新股的涨停掩盖了更多股票阴跌的事实,市场的上涨觉得有点不接地气的感觉,其实都知道市场还要技术整理,市场这样直接上攻后面将要面临振荡,本周收官战几家欢喜几家愁!当日市场接着一阴吞三阳;3月9日文章《周四小心空头的当头炮》与收评《空头发难黑四魔咒再度应验》节后权重主导的这波行情走到今时今日,权重已经歇菜或者说已经选择要休息下,真是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原则上周四没有小中阳线过度大盘要预警小中阴线的可能性陡增!周四就要小心迎来空头的当头炮,操作上,实战需要逢高卖出尽量减磅或者空仓观望是比较稳妥的思考!3月2日文章《调整未结束 勿火中取栗》说:在前面的博文与直播中就说的很清楚了,不见终极版黄金坑,不撒网!盘中的任何上涨上冲动作都可视为,市场为“两会”召开以及会议期间的维稳,调整还远没有结束,切勿火中取栗!3月1日文章《终极版黄金坑是三月一大任务》说:缩量阳线这华丽外表背后藏的满是荆棘,在调整构筑终极版黄金坑的之前,市场的反弹都可视为为“两会”护盘做出的表面工作,对于接下来要开启的三月行情,终极版黄金坑就是三月行情中的一大重任!对于后市对我们投资者更要坚定信心:信心信念堪比黄金,甚至比黄金更金贵!我们首先是要延续我们认定的高送转行情,这是不二之选。投资者应该把眼光放得长远些,再远些!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不会打水漂!拿出你那:比磐石还要坚硬的信心与耐心来吧!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