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给点阳光就会灿烂

周四市场最值得说的是临近收盘,指数在2点便提早拉升,最终两市翻红。经历了连续下跌之后,在我的文章也有点评提醒说,现在是布局超跌反弹行情,很多跌的多的个股都会有8-10%的反弹空间,值得重视。目前是布局超跌反弹行情的绝佳机会。而龙头公司,特别是在扩张行业中的龙头公司受到市场青睐,他们的价值重估是市场行情的逻辑主线。

在今天的行情当中,传统的避险板块——医药和白酒明显受到追捧,其中白酒在茅台、五粮液等一线龙头创新高的带动下,走出一波集体上涨的行情,成为两市一道不多见的风景线。而医药板块一方面前期跌幅较大调整时间够长,一方面受益于近期市场热衷成长股的偏好,也出现明显的反弹行情。反而是黄金板块作为传统避险资产,确黯然失色。确实今天盘中湖南黄金出现破位情况。

在此建议,短线规避黄金以及黄金个股,中线依然会有买入机会。目前,龙头公司,特别是在扩张行业中的龙头公司收到市场青睐,而这些公司的价值重估是市场行情的逻辑主线。这主要是因为我国在各行各业都已经孕育出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在14亿人口的庞大市场基础上,伴随着未来产业集中度的提升,未来这些龙头企业必将会有显著的价值重估。

2010年以后中国蓝筹股股票估值快速下降,主要原因在于市场对于中国经济下行空间的担忧。目前经济下行风险已经收敛,蓝筹股低估值处在修正过程中。从刘主席上任以来,监管层有明显的引导资金进入价值投资的逻辑中。总体来说,经济下行的风险显著收敛+资本市场的制度改革,成为2017年龙头白马价值重估的催化剂,并有望持续。具体操作上可以关注600887伊利股份这样的传统白马股,还有类似300296利亚德、600298安琪酵母这样的行业龙头。每次回踩20日线都会是不错的中线布局位置。好了先聊到这,盘中接着聊!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