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概念继续活跃是福不是祸

周三沪深股指双双小幅低开,两市全天基本上维持震荡走势,盘中没有出现明显的拉升或跳水行情。雄安新区依然是市场的热点,但已开始显现疲惫态势,同时市场也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接替雄安新区。截至收盘,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雄安新区、海工装备、水利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家用电器、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11亿,深股通净流入9.58亿。沪指跌0.27%,收3104点;深指跌0.16%,收10030点;创业板涨0.42%,收1822点。

早盘文章《资金都在入场 你还按兵不动吗》说:周二对飞杨来说是值得说道说道的,主要因为这两天的行情的走势和我文章给出的判断完全一致。周二早间指数回踩了3060,上周当指数一路下跌,我就告诉大家震荡寻底阶段会比较艰辛,但如果在3050下方买股票会是性价比很高的交易。在等待了几天后,今天OLED板块集体爆发,前面文章中建议大家重点关注的三只股票:002643万润股份、300481濮阳惠成和300327中颖电子分别录得涨停、上涨7.2%和4.45%!有关注到位的伙伴吗?

我想在这个时候会有很多股友要问我,行情确定反弹了,有什么可以布局的机会吗?在此我继续推荐大家重点布局医药板块,我认为目前已经进入落地阶段,很多医药企业的业绩有望进一步获得提振。其次,目化工医药板块估值跌至2015年以来最低点。而随着医药行业收入利润增加,投资价值开始显现。第三,去年医药板块表现逊于大盘,在所有行业涨跌幅排行榜中排倒数第三。不过现在市场风格切换,基金公司正在加大医药股仓位。

这里再强调一下,由于医药行业长期稳定增长的特殊性,医药行业板块在短期内很难爆发,但如果我们持仓久一点,走出趋势性行情还是很容易的。我看了下2009年上次更新医保目录后,在半年时间里医药板块涨幅达到14.9%,而一年的涨幅高达45.7%!当然,精选个股也是关键。此次医保目录调整涉及品种很多,收益公司也不少。我用600079人福医药举例。

公司此次有7大药品进入到医保体系。其中氢吗啡酮是国家管制药品,生产壁垒高。作为替代吗啡的药品,该药副作用小效果更好,市场空间较大。其他如纳布啡注射液以及复方高滋斑片的销售额增长都有明显放量。在录入医保目录后,未来增长潜力将会进一步激发,对公司收入产生积极影响。好了,伙伴们不要吝啬你的热情,欢迎你多发表自己对大盘、对个股的看法和我交流,好了就聊到这先了,咱们盘中接着聊。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