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绝佳抄底机会已悄然到来

现在的市场究竟是处于何处,是不是到了阶段性的底部?现在可以进场抄底了吗?又有哪些好的标的可以作为参考关注呢?不出大意外的话,只要市场按照正常的真的的市场走势走,那么短线绝佳抄底机会已悄然到来!那么此时的重点是找好现在的热点,那究竟热点是什么呢?那就是回调充分以及超跌的优质个股。就像周三表现确实看到了这个迹象,从太阳电缆、君劝业、罗顿发展、中材国际等等。当然这些都是涨停个股,没涨停但大涨的也非常多。超跌优质个股不同于题材概念热点,作为特殊的分类也是泥沙俱下后,埋藏了许多金子,短线值大家得多多精选和关注!

周三沪深股指小幅低开,两市全天基本上维持震荡走势,盘中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拉升或跳水行情。当天创业板指数表现的比沪深指数走势强。最终两市以小阴线报收。从风格来说:已经有所转换,中小创的机会慢慢开始增加。这也是整体反弹的复苏迹象。从3016点开始,由权重股托底拉升,现在维稳时期也算结束了,需要靠中小创来吸引人气,延续可能的反弹动力。

飞杨认为,从大盘形态来看,MACD已经出现金叉,5日均线也已经上穿了10日均线,由于量能难以持续突破,短期继续震荡的趋势概率大,准备好振幅放大带来的高抛低吸机会。飞杨策略:投资者朋友们可以重点关注超跌的次新股及高送转的填权行情,这些都是有资金进入,反复炒作的概率相对会较大。操作上,可以把握市场节奏,回避涨幅较大个股;控制仓位,逢低介入超跌个股。

对于雄安新区,不难看出雄安新区概念作为市场热点依然是雄霸涨幅板前列,但已开始略显疲态,同时市场也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接替雄安新区。除了有一定的放量滞涨,还有没有发现几个现象:1,平时沪深两市成交金额才4000-5000亿,而雄安新区的成交金额就超过一千亿,说明整个资金池中,有1/4-1/5的量被它吸走了,这就是常说的吸金效应,对其他热点板块来说,很难表现出来。2,涨停板的个股大部分都是新冒出来。小市值,新面孔,前期涨幅不大等特点等,部分个股是新纳入这个概念的。像深圳华强,北京科锐等都是要在雄安当地设分公司或开展业务的利好,太空板业是细分行业中深度挖掘出来的个股,以及部分前期调整充分后再度发力的个股。

飞杨观点:这说明了,一个大的热点板块要持续炒作,就需要充分挖掘,边边角角都可能是机会。龙头也是会切换的,并且加入到该概念板块来的个股会越来越多。所以我们继续精选相关个股是重点!

对于白马股,白酒、家电板块跌幅较大,主要是像美的集团、老板电器等部分白马股出现大股东或高管减持的迹象,这不利于A股白马股的走势。所以,白马股的整体压力有所增加。飞杨观点:相关股东和高管减持意味着股价已经渐渐偏离价值了,创始人和高管都需要高抛,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信号。建议密切留意相关白马板块的后期走势,长线价值已在减弱,关注短线交易性机会。

002131利欧股份主要从事微型小型水泵和园林机械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公司属于水利建设板块,但互联网及传媒业务已经成为主营,并且业绩稳健向好。该股属于超跌+高送转,近期低位企稳反弹迹象明显。周三尾盘主力买入明显。盘中可以积极的关注!

300041回天新材潜在雄安概念,低位补涨股,该公司是做胶的,是装配式建筑必不可少的一种材料,未来空间会随着装配式建筑的推广,不断扩大。技术面上属于低位股,有待主力资金挖掘,可适当关注。好了就聊到这先了,咱们盘中接着聊。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